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& Pixabay & Pexels &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

服務介紹

  • 主題/議題資料展示服務

透過主題/議題資料展示服務,希望能讓讀者針對該主題/議題有更深之瞭解,將臺灣原住民族圖書資訊中心(下稱原圖中心)相關館藏整合展示,以節省讀者查找相關資料時間,除了在中心進行實體館藏資料展示,也會將相關館藏清單發布於中心網站,讓讀者能獲取主題/議題的相關資訊。

  • Bulay不賴電影院

臺灣原住民族圖書資訊中心Bulay不賴電影院,於每週四及週六,播放世界各地族群議題之相關影片,期透過此類常態性服務,促進民眾對原住民族相關議題之瞭解。

  • 導覽服務

為使各界瞭解臺灣原住民族圖書資訊中心館藏特色及服務內容,本中心提供導覽服務,歡迎預約。敬請於擬參觀時間一週前於線上申請,當週預約者請來電或郵件洽定導覽時間與相關事宜。連絡電話:02-3366-3776或來信ntutiprc@ntu.edu.tw

  • 推廣活動

透過舉辦專題演講、映後座談與工作坊等不同類型活動,促進產官學研各方學者專家的互動與交流,藉此將激盪出多面向之想法與創意。另一方面,民眾也可藉由活動之參與,更加了解原住民族文化內涵以及相關議題之發展。

  • 部落贈書

為充實部落的閱讀資源。希望透過贈書活動建立原圖中心與部落之間的關係,促進原圖中心與原鄉公共圖書館、學校圖書館或部落發展協會等非營利單位之間的互動。詳情請參閱播下希望的種子──部落贈書申請須知

  • 館外書展

原圖中心為推廣並拓展本中心館藏資源,每年度提供全國各級院校、公(私)立圖書館或有關單位申請辦理。詳情請參閱原住民主題書籍共展申請徵件

回到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