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& Pixabay & Pexels &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

館際合作服務

如您所需要的期刊文獻或圖書為原圖中心所典藏,您可透過館際合作之管道向本中心申請文獻複印服務。

  • 申請流程

  1. 雲端圖書館自動化系統,確認原圖中心有館藏。

  2. 請透過您所屬的單位提出申請:

    1. 若您所屬的單位為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的會員,即可透過NDDS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向「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」提出申請。

    2. 若您所屬的單位非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的會員,或您目前並未屬任一學校/醫院/公司,您可以向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單位(如國家圖書館或各鄉鎮市區圖書館)申請個人借閱證,再透過NDDS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向「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」提出申請。

  3. 依所選傳遞方式收取複印件。

  • NDDS操作說明

操作說明,如仍有操作上問題,請洽貴單位圖書館(室)或發放借閱證單位。

  • 收費標準與傳遞方式

依照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收費標準

 

※提醒您:申請文獻複印請遵守著作權法相關規定。

回到最上